您好,欢迎访问欢迎来到香港瑞港钟表集团官方网站! 简体| 繁体

香港工业总会

关于我们

业务范围

新闻中心

诚聘英才

联系我们

品牌故事  Brand Story 当前位置 :主页 > 关于我们 > 品牌故事 >


  瑞港钟表的渊源可追溯到上个世纪30年代末。创始人陈兰孙先生出生于1920年,十多岁入行钟表业,师承于当时上海的“钟表大王”——美华利钟表行,并迅速学习掌握了钟表修理、鉴定这门手艺。1937抗日战争爆发,日本侵华战争严重阻碍了民族制钟业的发展,钟表进口也受到影响。

  1939年,陈先生跟随家人前往香港,并在当地朋友的帮助下开了一家钟表修理铺。凭借娴熟技艺及诚信经营,渐渐做出了口碑。1941年底,香港陷落。为了生活,次年,在瑞士钟表界友人的帮助下,前往了瑞士友人的钟表厂帮忙;从此在钟表维修技术方面被磨砺的更加精湛。10年后陈兰孙先生回到香港,重拾了自己热爱的钟表行业,并将手艺传给了儿孙们。

  1997年香港正式回归,年逾古稀的陈老先生,迫不及待的想要重回到祖国大陆发展钟表事业;家族内部开始为进入大陆市场的事宜进行筹备。2005年,与内地知名钟表服务中心合作,涉及名表销售、售后保养、维修、鉴定等服务业务。次年,于上海设置大陆办事处,了解大陆钟表市场情况及客户需求,为瑞港品牌正式进驻大陆打下根基。

  经过十年的努力,集团最终决定整合现有的钟表维修领先技术,及代理销售世界各国高端品牌钟表的资源优势;为迎合消费者需求,将业务范围扩展到:名表收藏、名表改装、名表回购、名表置换、名表租赁、名表抵押等。2015年瑞港钟表集团以全新的姿态正式回到大陆市场,特聘请瑞士技术总监进行现场指导。同时,香港名表维修旗舰店也在新港中心隆重开业。历经70多年,瑞港钟表集团公司将站在全新的起点上,继续书写瑞港钟表的华丽篇章。